28歲藝人林真亦有著「微笑女神」封號。(圖/林真亦FB)
28歲藝人林真亦有著「微笑女神」封號。(圖/林真亦FB)

28歲藝人林真亦有著「微笑女神」封號,15歲那年還得到木棉花小姐冠軍,她外型甜美、身材高䠷,使得經紀公司在幫她籌備實體寫真集,近日她在社群IG上貼出比基尼照寫下「除了拍攝寫真外,真的好久沒穿比基尼下水了」讓粉絲難得見到好身材。

林真亦近期受節目邀約錄影,抓住夏天的尾巴換上焦糖橘色比基尼,擺出POSE拍下4連拍並分享在社群,並寫下「除了拍攝寫真外,真的好久沒穿比基尼下水了~太開心了。」從照片中能見到林真亦跪在池邊的躺椅上,並從正面、側面、彎腰俯身等各角度拍下美姿,完美呈現S曲線與酥胸翹臀,讓粉絲也能搶先欣賞另類寫真集。

此外,林真亦繼續分享當天錄影花絮,只見她如「出水芙蓉」般躍出水面,趴在池畔旁身體呈現S曲線倒出渾圓半球,水面下藏著美臀並在社群寫下「求大神把後面p掉,感覺背後冷冷的」,原來是小鐘(鐘昀呈)張大眼直盯,從視線的角度正看著林真亦,讓網友留言「辟邪用」、「後面的大叔退散」。

微笑女神以十足的電力放送美姿,引來網友留言按讚,紛紛留言呼喊「真的太美太正了啦!能多發一點這樣的照片嗎!」、「這個很辣很可以」、「真,妳的窈窕身材真性感迷人!」、「性感女神」、「真的很久沒看到你的比基尼照了」、「頂級美女」。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