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家「泥泥學姐」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平時經常在社群露身材。(取材自泥泥學姐IG)
插畫家「泥泥學姐」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平時經常在社群露身材。(取材自泥泥學姐IG)

正妹插畫家「泥泥學姐Janie」擁有甜美臉蛋與F罩杯火辣身材,多次登上《批踢踢實業坊》表特板,先前更以一張搭捷運睡著的照片爆紅,被封為「最兇插畫家」,除了插畫工作外,她也經營YT頻道,經常透過社群分享辣照,昨(8/31)她照慣例分享日常生活照,又跟別人不一樣,畫面特別美好。

泥泥學姐原先的本業是插畫家,但卻以魔鬼身材走紅,因此她除了在社群平台如臉書、IG等,分享自己的創作作品之外,開設YouTube頻道,主要分享旅遊、玩樂甚至cosplay等紀錄,過程中秀個身材,已經是不可少的環節與元素。

泥泥學姐非常用心經營IG,目前已擁有超過178萬的粉絲追蹤數,人氣相當高,昨天她在IG更新了新照片,曝光自己防疫期間,在家裡的打扮,竟是小背心加上超短真理褲,照片中的泥泥學姐,穿著酒紅色細肩帶短版緊身小可愛,再搭配了一樣色系的緊身棉質熱褲,她一派輕鬆自然,但眾人看得是血脈賁張。

泥泥學姐穿著清涼、夾起了長髮,在自家陽台曬著衣服,因為雙手高舉,讓F級美胸形狀一覽無遺,且北半球還從領口溢出,底下真理褲也是遮不住春光,展現渾圓翹臀與白皙美腿,日常畫面超香豔,粉絲不禁直呼「看似平凡無奇,細看處處驚喜!」、「唉!再怎麼看,視線還是會往身材那看」、「想當泥泥學姐的鄰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