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香香曾是無名10大正妹,至今人氣依舊很高。(圖/翻攝自IG)
張香香曾是無名10大正妹,至今人氣依舊很高。(圖/翻攝自IG)

28歲辣模張香香早年從「無名10大正妹」發跡,擁有美豔外型、D罩杯火辣身材,近年還被封為「乳溝女神」,在IG累積61.8萬人追蹤關注,至今人氣依舊相當高,最近她在社群網站曬出去年到墾丁出遊的美照,辣穿戰袍炸出胸前一條線,性感爆表。

照片中,張香香穿著一套藕色洞洞小洋裝,腰間挖空的設計,讓她露出一小截纖細蠻腰,胸前大開深U更是吸睛,炸出I字深溝太犯規,尤其一張她坐在民宿階梯上,雙手往旁邊一撐,超兇身材和修長美腿一覽無遺,吸引大批男粉暴動直呼「人如其名,真的好香」、「這件洋裝太過分了」、「太仙了吧」、「好香好辣」。

而全國第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許多人都快被關得受不了,張香香分享辣照時也忍不住感慨「去年這時候」,並在限時動態回顧去年今日在墾丁海邊玩的影片,大嘆「去年還覺得遠,懶得去,現在好想去」,想念可以盡情玩樂的時光。

張香香不只好身材出名,2020年羅志祥鬧出醜聞時,她曾被烏龍傳是小豬的後宮佳麗之一,讓她當時一起床就覺得莫名其妙,爸媽還為此急得要命,讓她不得不鄭重澄清:「我不是豬女郎,真的不要鬧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