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指稱奈及利亞出現一具「狼人」屍體,事後被發現其實是一場騙局。(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指稱奈及利亞出現一具「狼人」屍體,事後被發現其實是一場騙局。(示意圖/達志影像)

狼人真的存在嗎?網路上瘋傳一段恐怖影片,指稱非洲奈及利亞民眾日前在野外發現一具「狼人」屍體,頭部是狼,但卻有人類的下半身,由於現場血跡斑斑,眾人全被眼前恐怖畫面嚇壞。不過經過查證,因為影片內容出現大量的剪接,且有專家表示狼人屍體是特效化妝所致,認定是造假影片。

根據《TMZ》 報導,網路上日前瘋傳一段血腥影片,內容提到有民眾在奈及利亞發現一具半人半狼的屍體,且身上沒有穿任何衣服,疑似遭到爆頭,橫死在野外,現場血跡斑斑,把當地人全嚇壞了,拍下影片的人也不斷呼籲附近居民務必提高警覺。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好帥喔,真的是狼頭人身」、「牙齒看起來比吸血鬼還尖」、「他身上有毛欸,跟狼類不太一樣」。不過有網友經過查證後,發現這是一場騙局,起初影片是由一名Youtuber特意拍攝,且畫面經過大量剪接,而原始影片是來自葡萄牙的《狼人被殺》短片。

專門做雕塑的藝術家科博斯基(Joseph-Rob Cobasky)也出面指出,影片中的狼人屍體是經過特殊化妝及攝影技術所呈現出來的,並分享自己過去的作品,呼籲網友千萬別上當。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