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 放浪兄弟出道滿20周年。(LDH、MOMOTV提供)
EXILE 放浪兄弟出道滿20周年。(LDH、MOMOTV提供)

日本舞歌團體「EXILE 放浪兄弟」20歲了!昨(27日)適逢出道20周年紀念日,一路走來歷經許多進化至今,每位成員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KENCHI回想起與現任團長AKIRA相遇的過程,感激喊「他是我人生中的貴人」,當年如果不是AKIRA慧眼識英雄,他也沒有機會加入放浪一族。

身為日本最強娛樂集團「EXILE TRIBE 放浪一族」創始團體,經過多次人數變革,至於誰變化最多?SHOKICHI是成員眼中的第1人,主唱TAKAHIRO笑說雖然他不斷的進化與成長,但純潔的那個部分始終如一,而TETSUYA則被KENCHI爆料「剛認識的時候看到他一早就在街邊跳舞,是個日夜顛倒,沒想到現在竟然是個早起而且沖咖啡成為日常的人」,還驚訝喊:「沒想到人竟然可以有這種大轉變啊!」

KENCHI還回想當年透過舞友介紹認識AKIRA,沒想到進而成為放浪一族的契機,如果不是AKIRA當初說了「很想一起合作呢」,並向其他成員強力推薦,讓KENCHI從舞台劇的演出到加入「二代目J SOUL BROTHERS」及成為「EXILE 放浪兄弟」的一員,AKIRA就是他人生中的貴人。談到AKIRA現在擔任隊長的角色,KENCHI讚她每天都在成長,是個會替團體、公司著想的人,不時思考著「怎麼做才對團體最好」。

AKIRA日前在IG上傳耍帥背後投籃影片,以及小時候參加籃球隊比賽的照片,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大讚「小時候就超帥」等評價,身兼多職的他,除了監製MOMOTV的演唱會型體驗節目「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LDH選秀會「iCON Z 〜Dreams For Children〜」男團企劃總監,最近也成為國際級知名連鎖飯店「W hotel」日本品牌大使。

對於成軍20周年紀念日,AKIRA說:「無論放浪兄弟還是放浪一族已經超越了舞蹈與歌唱團體的界線,塑造出獨一無二的型態與表現方式」,強調不是要「變化」而是得持續「進化」,他到現在都還忘不了當年首度站上日本武道館演出的景象,也成為他加入至今的動力之一。放浪一族跨海與MOMOTV合作,獨家推出的演唱會型體驗節目《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於每週六晚間10點首播,週日晚間10點重播。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