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美女鋼琴家李元玲。(取自李元玲IG)
大馬美女鋼琴家李元玲。(取自李元玲IG)

大馬美女鋼琴家李元玲,擁有亮眼外型與一手好琴藝,讓她IG帳號吸引超過204萬粉絲追隨。近年熱愛健身的她,今(22日)更上傳自己耗費5年時間,從52公斤瘦到44公斤的火辣比基尼對比照,只是不少網友就紛紛留言表示,以前的她真的比較好看。

出身富貴的李元玲,擁有英國伯明罕音樂學院學士的高學歷,加上她外型亮眼,還擁有一手好琴藝,不只社群網站吸引200多萬人追隨,還被大陸女星范冰冰助理大力推薦進入演藝圈,參與《盂蘭神功》、《辣警霸王花》等電影演出。

近年迷上健身的她,今日更上傳她2016年到2021年間,從52公斤成功瘦到44公斤的火辣比基尼對比照,並勵志寫下:「減肥成功不是最終目標,而是要適應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才不會反覆一直反彈。」

只是底下留言卻一面倒認為李元玲減肥前真的比較好看,網友紛紛直言「為什麼我會覺得2016肉肉的比較好看」、「我也覺得,反而更性感」、「52公斤比較好看」、「左邊比較好看,右邊比較厲害」,認為現在的李元玲真的太瘦了,希望女神能吃胖一點卡好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