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晨光直播賣酒被罵晚節不保,一時情緒激動淚灑當場。(取自微博)
張晨光直播賣酒被罵晚節不保,一時情緒激動淚灑當場。(取自微博)

64歲金鐘視帝張晨光近日受邀在直播上賣酒,卻因遭網友酸言酸語攻擊,一時忍不住內心激動情緒,淚灑直播現場,引發兩岸網友熱議。他事後更向《中時》坦言因看到人家說他「晚節不保」,一時火氣上來,而一向熱愛談論時事的藝人黃安稍早也在微博PO文為張晨光說話,直言張晨光挺冤的。

黃安今(19日)在微博談張晨光直播被罵哭一事,他透露其實張晨光跟他有點私交,大讚張晨光是個非常好的人,敬業愛崗、待人誠懇又不擺架子,如今被這樣對待挺冤的。

黃安也點出一個重點,直播哪個人不挨罵?他質疑直播不是有管理員嗎?管理員工作就是負責拉黑搗蛋網友,像他每場直播都有鐵粉自願當他的「錦衣衛」,不遺餘力地保護他的情緒與發言秩序。

「演員是有劇本的,碰上沒劇本的亂噴,心理素質差點的張晨光有點嚇傻了。」黃安最後也恢復他平日戰力,表示他最硬的不是別的,就是心理素質,「敢罵我?老子罵回去!」

其實張晨光淚灑直播時,就提到網友說他「晚節不保」,這句話讓他非常傷心,「我一路走過來30幾年,在我自己的演藝事業上我競競業業的,我把每一個腳色都想把它扮演好,包括我今天到直播間裡面來,我想用我另一個才能表現出來…(哽咽)。」張晨光話還沒說完,現場立刻掀起巨大的鼓掌聲,只見工作人員拚了命為這位敬業前輩加油,就是怕張晨光被酸民擊倒信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