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漢默被爆已進入勒戒所。(摘自IG)
艾米漢默被爆已進入勒戒所。(摘自IG)

以賣座同志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34歲美國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今年1月被爆出背著老婆伊麗莎白(Elizabeth Chambers)搞婚外情,透過IG傳送涉及性侵幻想、虐待及食人肉等的變態訊息給多名女子,讓他身敗名裂。

艾米漢默在醜聞爆出後,一直待英屬開曼群島閉關,《浮華世界》雜誌近日報導,指艾米漢默於上月29日入住勒戒所戒除毒癮、酒癮和性癮。據目擊者指,他由分居中的妻子及2名孩子的陪同下到機場,艾米還激動多次擁抱家人。

艾米的友人則透露,他於上月底聯絡伊麗莎白尋求協助,告訴她已準備好接受治療,承諾會入住佛羅里達州的戒療所直到醫好為止。艾米於上月31日在家人的支持下,正式入住勒戒所已經超過1星期。不過艾米的律師和伊麗莎白均未回應此事,但友人則稱艾米已做好心理準備,重拾正軌。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