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透露曾被醫師評估不適合懷孕。(圖/中時資料照)
王瞳透露曾被醫師評估不適合懷孕。(圖/中時資料照)

王瞳日前在直播控訴不滿與艾成的婚後生活,被質疑婚姻亮起紅燈,不過事後表示男方是她的救命恩人,強調兩人絕對不可能離婚,但結婚一年多,肚皮動靜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王瞳透露除了曾被醫師評估不適合懷孕之外,更擔憂艾成有些行徑若不改,到時恐怕得同時照顧2個「小孩」。

根據《鏡週刊》報導,王瞳從14歲便踏入演藝圈開始拍戲,如今拍了20年之久,健康狀況早已亮起紅燈,因此若沒按時服藥,經期就會混亂,但醫師也強調服用此藥會不適合懷孕,因此兩人在房事上採取的就是「稍微注意」,接著就是靜候佳音等待懷孕的好消息。

關於性生活方面,王瞳和艾成對信仰相當虔誠,始終堅守著禁止婚前性行為,因此交往時期過的就是「無性生活」,雖然2人至今已經結婚1年多,在房事方面已經「正常開機」,夫妻倆也計畫在2年內能生小孩,但王瞳表示迎接小生命要準備很多事情,就連自己的身心也要提早做好準備,此外也擔憂艾成木訥行為若沒有改善,若孩子真的出生,恐怕得同時照顧2個「小孩」。

對於外界好奇既然對艾成多有怨言,為何還決定要結婚?王瞳坦承自己當時也很猶豫,但艾成訂下希望在2020年7月7日結婚的提議後,便出現多項巧合,讓信仰虔誠的王瞳相信是神的應許,才決定點頭結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