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愷工作滿檔,累到在直播中睡著。(翻攝自鄭愷工作室微博)
鄭愷工作滿檔,累到在直播中睡著。(翻攝自鄭愷工作室微博)

演出《杜拉拉升職記》、《奮鬥》、《前任攻略》等作品而走紅的男星鄭愷,近年又因成為超夯陸綜《奔跑吧兄弟》班底而爆紅,帥氣爽朗外型圈粉無數,讓鄭愷工作行程滿檔,但他不忘開直播與粉絲保持互動,不料日前卻在鏡頭前睡著,15萬人在線看著他睡覺,引發熱議。

在《跑男》中被封為「小獵豹」的鄭愷,人氣飆升,工作邀約不斷,最近他的新戲《超越》即將在大陸上映,鄭愷忙著幫作品跑宣傳,但他沒忘記粉絲,仍抽空開直播,只是本來的粉絲服務,似乎因為他的疲勞變了調,只見鏡頭前妝髮完整、穿著藍色西裝的鄭愷,全副武裝躺在沙發上,懷裡還抱著抱枕,一個放鬆就直接睡著。

鄭愷直播睡著,收看人數卻不減反增,有15萬人圍觀。(取材自微博)
鄭愷直播睡著,收看人數卻不減反增,有15萬人圍觀。(取材自微博)

鄭愷在直播期間睡著,相當安穩一動也不動,當然也完全沒跟粉絲互動,就這樣讓鏡頭一直開著,而直播人數一直上漲,直上15萬人上線圍觀明星睡覺,而鄭愷終於睡醒後,還一臉得意跟粉絲說男星睡覺起來妝髮仍完美,「頭髮都不用動,繼續幹活,就是這麼神奇」。

鄭愷直播睡著一事立刻引發熱議,但有人質疑他開播也是工作的一部分,這樣等同失職,不太合理,鄭愷事後也解釋,他不是故意在鏡頭前睡覺,是因為前一天開了10小時直播,接著又拍戲到半夜3點,才睡了3小時又起來上工,才會在直播時休息了一下,「沒有想到大家反響那麼熱烈」,但他的說詞有些人還是不接受,狠酸「現在直播已經到了睡覺都能糊弄的程度了嗎」、「躺著賺錢還覺得工作太累」,但有粉絲緩頰,覺得稍事休息,沒那麼嚴重。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