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和李晟接力撇離婚傳言。(圖/取材自李晟微博)
李佳航和李晟接力撇離婚傳言。(圖/取材自李晟微博)

《還珠格格》是經典的古裝劇,播出後廣受好評,除了接連拍第二部、第三部之外,接著也在2011年推出《新還珠格格》,該戲還湊合「小燕子」李晟和「爾康」李佳航,兩人在2014年公開戀情,並在同年領證結婚,不過李佳航和李晟卻無端被爆離婚,對此,小倆口一早就親上火線撇謠言。

李佳航和李晟被陸網爆兩人已離婚,由於小倆口不久前才在微博互動曬恩愛,如今卻被爆離婚,讓外界都很震驚,就有心急的粉絲一早就到李晟微博留言「姐,快點闢謠吧,昨天一晚上都沒睡好」,還釣出李晟回應:「假的」,並貼上三個哭笑不得的貼圖。

同時,李佳航稍早也在微博發文:「...」,李佳航雖然沒有多說什麼,但仍看得出他無端「被離婚」的無奈,粉絲則是氣炸了,紛紛留言呼籲李佳航要採取法律行動。而截至發稿前,微博還以「李晟闢謠與李佳航離婚」登上熱搜榜第三名,話題超夯。

李晟和李佳航配對成功,還被網友打趣說是「小燕子情定爾康」。(圖/取材自李晟微博)
李晟和李佳航配對成功,還被網友打趣說是「小燕子情定爾康」。(圖/取材自李晟微博)

李晟和李佳航在2011年合作《新環珠格格》擦出愛火,小倆口秘密交往,李佳航並浪漫在2013年的跨年夜求婚成功,小倆口事後在2014年才公開戀情,並低調領證結婚,而李晟和李佳航配對成功,還被網友打趣說是「小燕子情定爾康」,夫妻倆婚後育有3歲兒子,幸福組成一家三口,同時,李晟和李佳航結婚後各自在戲劇圈都有亮眼表現,幸福的小倆口也在去年登上夫妻真人秀《婆婆和媽媽》公開夫妻和婆媳相處日常。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