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近期在大陸準備下一階段的工作。(摘自IG)
楊丞琳近期在大陸準備下一階段的工作。(摘自IG)
李榮浩即將開啟全新巡演。(摘自微博)
李榮浩即將開啟全新巡演。(摘自微博)

楊丞琳之前在《乘風破浪的姐姐2》中表現受矚目,各方邀約不斷,前景看漲的事業運勢帶旺老公李榮浩,兩人2019年完成結婚登記,婚後他陸續接下《美好的時光》、《青春有你3》、《中國好聲音》等多檔節目,而籌備許久的全新巡演「麻雀」也將於近期開唱。

大陸為電音愛好者打造的全新節目《電音星世代》即將錄製,網傳製作方看上楊丞琳熱衷挑戰力邀加盟,雙方商討多次有望合作,若消息屬實,對於以往甚少走電音路線的楊丞琳而言,將是突破性挑戰;對此,楊丞琳的經紀人11日僅表示「不回應」。

其實楊丞琳與電音的緣份早於去年底就結下,她之前藉單曲〈漂流浴室〉一展骨子裡暗藏的電音魂,當時曾表示這不是自己以前選歌會挑的類型,但既然決定挑戰不同以往的嘗試,就大膽放手一玩。

楊丞琳和李榮浩婚後感情甜蜜,據了解由於李榮浩工作行程已排到明年,她為了在老公7月生日時送上驚喜,早在6月底就悄悄飛抵大陸隔離,楊丞琳這幾個月暫處休息狀態,專心為下一階段工作準備,尚未規劃返台時間,而李榮浩除了錄製節目,另一頭忙於籌備「麻雀」巡迴演唱會,他的經紀人今透過華納音樂表示,原訂9月19日上海首站演唱會,已因疫情影響延期,檔期尚在確認中。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