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是著名流量女王,擁有精緻五官和魔鬼身材。(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是著名流量女王,擁有精緻五官和魔鬼身材。(圖/翻攝自微博)

34歲大陸女神楊冪是著名流量女王,擁有精緻五官和魔鬼身材,加上演出的戲劇都有高收視,讓她人氣居高不下,近日還在忙著拍攝《愛的二八定律》的她,被網友捕獲現身片場,穿著中空露臍裝展現好身材,連一旁男助理也忍不住多看幾眼。

有網友曝光楊冪片場生圖,寫下「老婆最近健身效果不錯,馬甲線真漂亮,自律的女人最美」,只見她穿著黑色短上衣搭白色長褲,大露纖細螞蟻腰,側面看上去相當單薄,不過馬甲線仍清晰可見。

楊冪中空裝洩超狂身材。(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中空裝洩超狂身材。(圖/翻攝自微博)

而在一旁幫忙開車門的男助理,也忍不住看了幾眼,不過粉絲除了讚嘆她的超狂身材,也提醒她不要再瘦了,希望她在自律之餘,也要多注重身體健康。其實,她之前也曾在酒店被網友捕獲,無濾鏡的鏡頭下,凹凸有致曲線一覽無遺,筆直「筷子腿」更是吸睛,讓人驚艷不已。

人氣超夯的楊冪,私下一舉一動都能成為話題,她也是廣告、代言爭相邀請的寵兒,敬業的她曾被女星沈夢辰爆料,在錄製真人秀《真正的男子漢2》時,正好是夏季最熱的時候,她們要拍攝拿槍射擊的環節,身上背著很多東西,又重又熱又累情況下,楊冪就中暑了。

但她不但沒休息,反而是吐完繼續拍攝,讓沈夢辰都直呼她太敬業,認為對方已經這麼火紅,卻還是這麼賣力,也讓她覺得自己更要努力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