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吳慷仁去年認愛邵雨薇,兩人穩定交往中。(中時資料照片)
影帝吳慷仁去年認愛邵雨薇,兩人穩定交往中。(中時資料照片)

拍雜誌、電視廣告入行的男神吳慷仁,不僅外型帥氣,演技也備受肯定,2016年以《一把青》「郭軫」一角成為該屆金鐘影帝,而他在感情上也有所收穫,去年公開認愛邵雨薇,兩人愛得穩定,這段關係備受外界祝福,而兩人越愛越大方,昨吳慷仁破尺度貼出防疫自煮「裸體圍裙照」,隨即被抓包跟女方日前貼的照片背景相同,根本是「女友視角」,大大閃了一波。

新冠肺炎棘手,台灣也淪陷,連日數百的確診數,讓全台各縣市都進入三級警戒,學生也停課,醫療量能吃緊,希望民眾沒事就別出門,忍耐一下以共體時艱,甚至有些地方連上菜市場買菜都得自主分流,而向來關心時事的吳慷仁,見疫情讓全台辛苦,身為公眾人物的他也用親身作為來宣導,該認真防疫。

吳慷仁防疫自煮,感謝醫護、警消及自律的大家,獻上裸體圍裙照。(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防疫自煮,感謝醫護、警消及自律的大家,獻上裸體圍裙照。(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昨(5/31)在臉書po文…透露最近比起玩社群,他還比較常下廚,「身為黑暗料理界第一把交椅的我,更是在最近把黑暗料理發揮的淋漓盡致」,也表示除了防疫單位的消息外,減少了看新聞,「主要是紛爭多,大家的話也變的不客氣些」,苦嘆畢竟疫情嚴峻,誰不喊苦?老闆員工都苦,各行各業也苦,甚至當爸媽的也很難為,「而醫護警消站第一線的苦又是誰能想像呢?」。

慶幸一般民眾苦歸苦旦還有知覺,懂得好好躲在家裡,他自己躲好躲滿,但看著醫護、警消值勤的畫面,不僅替他們捏把冷汗,「請你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也感念因為他們的努力,讓民眾還能擁有一部份日常,吳慷仁給相關團體及嚴格防疫的大家獻上感謝,笑稱無以回報,「只能獻上我裸體穿黑暗料理的戰服圍兜兜予以回報了」。

畫面中,吳慷仁直接上空,僅穿著圍裙,高大壯碩身材全都露,結實臂膀尤其吸睛,雖然大家都覺得認真的男人最帥,但他個人卻是喊苦:「希望快點解封,不要讓我下廚了…不然有人真的快食物中毒了」,這句話疑似放閃,讓人想到女友邵雨薇,一翻女方IG,果然發現2天前女方分享過下廚照,背景根本一模一樣,甚至還被發現戴了情侶手鍊,看來吳慷仁口中的「那個人」就是女,讓網友直呼「這個牆壁很熟悉」、「根本情人視角拍的」、「默默戴上墨鏡」。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新冠肺炎,應使用肥皂勤洗手,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務必戴上口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