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外型美豔、演技精湛,擁有高知名度。(圖/本報系資料照)
劉嘉玲外型美豔、演技精湛,擁有高知名度。(圖/本報系資料照)

港星劉嘉玲外型美豔、演技精湛,拍過不少經典作品,實力受到許多獎項肯定,擁有高知名度,不過近日她默默亂入公園跳廣場舞的大媽中,沒想到不僅沒被認出,還被人推一把提醒舞步,相當搞笑。

劉嘉玲在IG分享一段短片,只見她穿著粉色上衣搭紅色開岔長裙,外加一副黑色墨鏡,看到路邊有人在跳廣場舞,她也混入其中,和大媽們排排站,並學起她們的動作跳起舞來,而她越學越上手漸入佳境,還擺起POSE,架式十足。

不過搞笑的是,穿著鮮豔、頗有巨星氣場的劉嘉玲,跳舞過程竟然沒被認出來,還被後方的大叔推了一下,提醒她跟上舞步,讓網友看了都笑翻,「姐好接地氣」、「完全沒有違和感」,還有人說「不可能沒認出妳吧」、「真的不認得你嗎?」引起熱議。

劉嘉玲之前被餐廳服務生誤認成張曼玉,讓她瞬間僵住、尷尬變臉,最後她高EQ開玩笑稱「我是林青霞」化解,其實,這是劉嘉玲和大陸男演員徐祥合作拍攝的影片,不僅逗笑粉絲,也遭網友虧「膽子大喔!在劉嘉玲面前提張曼玉」。

梁朝偉過去和張曼玉因合作《花樣年華》頻被湊對,但最後梁朝偉娶了劉嘉玲,而之前在《吐槽大會》上,嘉賓笑虧男方會和她結婚是因為「張曼玉沒檔期」,劉嘉玲不僅沒生氣,聽完還拍手大笑,展現大氣態度。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