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思慕(右)與梁朝偉的對峙靈感來自於《七龍珠》的龜派氣功。(迪士尼提供)
劉思慕(右)與梁朝偉的對峙靈感來自於《七龍珠》的龜派氣功。(迪士尼提供)

在漫威首部亞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飾演男主角「尚氣」的劉思慕,近來如火如荼參與宣傳,每回訪問總是被問到與香港巨星梁朝偉合作的過程。本來就是影迷的他,受訪時興奮分享:「梁朝偉真的是很酷的人,他很愛水上運動和滑雪,甚至還邀我一起去日本玩。」

劉思慕表示,與梁朝偉相處越久後,越認識到在傳奇明星光環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問起要怎麼與大明星「破冰」變熟悉,他至今仍忘不了2人第一次碰面的情景:「當時他正在特技排練,於是我緩緩走到他面前打招呼,並握緊他的雙手說『和您一起拍攝,真是一種難以置信的榮幸,我也期待著和您學習』。」

不僅如此,他也驚訝梁朝偉身為超級巨星,身段卻無比柔軟,對待人溫文有禮,甚至被梁的眼神給電到,他笑道:「當被他極具魅力的雙眼凝視,目光交會的瞬間真是不可思議!」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