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店鈍屋拉麵老闆千金22歲橋本萌花,於2021年出道。(圖/橋本萌花IG@moca.gram)
日本店鈍屋拉麵老闆千金22歲橋本萌花,於2021年出道。(圖/橋本萌花[email protected])

日本拉麵店鈍屋拉麵(ずんどう屋)老闆千金22歲橋本萌花(もかころん)在關西有超過50家分店,2021年初出道,日前登上日本雜誌「週刊PLAYBOY」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橋本萌花生活在家庭富裕的環境下,卻獨自來到東京打拚工作,為一圓寫真明星夢想。

橋本萌花(もかころん)在個人IG累積14萬粉絲追蹤,日前拍寫真書,穿著一身黑色性感薄紗裝,露出低胸爆乳、甜美的五官、性感得火辣身材,讓她受到許多粉絲的愛戴與關注。橋本萌花表示:「今天會拍攝一整天的時間,所以要努力完成工作,一早就開始工作活動,覺得自己相當幸福,變得很多活力。」前幾天去到北海道附近的牧場,在大草原上拍照,看得出來橋本萌花相當愉悅。

橋本萌花(もかころん)也有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經常分享各種不同的生活日常,她表示:「自己的性格還不錯,記得在學生時代,因為自己的個人很高,一直受到排球隊的邀請,並希望我能夠加入球隊,但因為自己不喜歡運動,因此而拒絕球隊的邀請。」她提到:「自己的身高有171公分,爸爸的身高190公分。」橋本萌除花(もかころん)分享對於女性個子高的看法。

她坦言:「經常去買衣服的時候,會被店員要求要買最長的褲子,覺得相當很無奈。覺得男生身高170公分剛剛好,如果交往對象比自己矮,走在街道上的時候,會被路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個子高的女生,也是有很多會煩惱事情。不少網友在拍攝寫真的貼文底留言表示:「超級性感的!「 太可愛了」、「很性感」、「真的很漂亮!你會愛上她!」、「衣服好性感」、「工作辛苦您了!」、「您的表情好好看!」、「這種風格可以約會2個小時」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