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影視歌三棲,朝實力派努力。(圖/本報系資料照)
郭書瑤影視歌三棲,朝實力派努力。(圖/本報系資料照)

「瑤瑤」郭書瑤擁有無辜童顏和E級傲人身材,加上隨和個性與精湛演技,讓她吸粉無數,平時喜歡跳舞的她,也經常曬出練舞的影片,近日,她曬出一段16秒的熱舞視頻,好身材一覽無遺,連安心亞看了也直呼「好好看,辣」。

瑤瑤近來除了持續練舞外,還會分享自彈自唱給粉絲,近日她曬出練舞影片,寫下:「大腿又放棄我了,但我的老師人很好,都沒有放棄我」,還標記「大腿失蹤」,看來舞蹈難度讓她也有些吃不消。

不過穿著緊身背心和緊身褲的她,身材曲線一覽無遺,隨著音樂晃動,傲人上圍和渾圓翹臀形狀都清晰可見,讓網友看了都直呼「怎麼都辣」、「好喜歡看瑤瑤跳舞」,連安心亞也留言「好好看,辣」。

模特兒出身的瑤瑤,當年憑著「殺很大」網路遊戲廣告爆紅,被封為宅男女神,不過她近年來不斷朝著電視、電影、唱歌等多方面發展,努力轉型為實力派女星,演藝成績相當亮眼。

事業順遂的瑤瑤,前年和Spexial前成員以綸分手後,空窗期已2年的她,之前受訪時坦言有在努力請人介紹,「我一直在拜託啊,但沒有人介紹,有到處認識,真的有在認識。」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