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菈最近曝光女友歐菈的容貌。(圖/歐菈 臉書)
歐菈最近曝光女友歐菈的容貌。(圖/歐菈 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朋友互動,以直率、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許多網友們的喜愛。鳳梨過去曾公開過與女友歐菈的照片,只見他每次都將女生的容貌用貓咪圖案遮住,似乎想保護這段戀情。而鳳梨昨(7日)卻大方曬出女友面容,貼文超過 8.9萬名網友按讚。

鳳梨在臉書上分享最近的心情:「今天例行公事來祈求事業順利,全程都有配合防疫規定。」鳳梨曬出與女友同框放閃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發現兩人穿著相同款式的球鞋,兩人看起來相當速配,歐菈修長的美腿,令許多網友都相當現羨慕她的好身材。

鳳梨最近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感情觀: 「男人要會賺錢,妳就別奢望他還有更多心思顧慮妳的小情緒,那如果妳老公又溫柔又會賺錢、那麼我恭喜妳,請妳珍惜所擁有一切。」鳳梨認為將感情放上檯面上,讓一堆與你們無關緊要的人審視,覺得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

許多網友在貼文底下回應: 「 請問你們的鞋子是什麼牌子?好好看! 」、「我看鼠薯的人氣.真的要下降了!」、「我們剛也有去這裡,只可惜沒有巧遇」、穿情侶鞋喔!」、「祝鼠叔感情順利」、「看到了這個樣子,不想追縱了! 」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