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真亦有微笑女神封號。(圖/翻攝自IG)
林真亦有微笑女神封號。(圖/翻攝自IG)

模特兒出身的林真亦,外型亮麗、身材高挑,加上個性開朗活潑,讓她有「微笑女神」封號,最近因為本土疫情趨緩,部分場所「微解封」,林真亦也透露她已經開工了,但不忘提醒大家還是要防疫,而她也曬出一張絕美自拍,超火辣身材讓網友看了全暴動。

林真亦開心表示已開工,也希望能順利迎接正式解封日,「想必很多人的防疫意識已經開始慢慢疲勞,但還是要撐下去喔」,並提醒大家外出時口罩一定要記得,如果有護目鏡更好,畢竟變種病毒很可怕,最後也喊話「我們加油,台灣加油!所有的防疫人員都辛苦了」。

而她穿上細肩帶洋裝,胸前開大深V,讓她的傲人身材全都露,酥胸和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搭配她的招牌笑容,畫面相當養眼,網友看了也直呼「太胸狠啦,我給讚」、「好不科學的解封」、「想不到這麼有料」。

林真亦除了在戲劇和主持都有亮眼表現外,日前推出的《真心真亦 Sincerely Yuna 》 數位寫真,開賣就登2大通路平台第1名,500本限量公益桌曆更掀起「秒殺」的搶購熱潮,可見其相當有人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