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織萌有電競女神之稱。(圖/翻攝自IG)
伊織萌有電競女神之稱。(圖/翻攝自IG)

日本電競女神伊織萌(伊織もえ)從Cosplay界發跡,擁有甜美臉蛋、F罩杯火辣身材,成為寫真偶像後更是人氣高漲,不時會在社群網站曬辣照送福利,近日她Po出一張穿著改良過的破洞泳衣,美胸幾乎快炸出,辣翻網友。

照片中,伊織萌穿著一件深藍色連身泳衣,抓起頭髮、擺出綁馬尾的姿勢,一雙水靈大眼搭配微微一笑的甜美表情,整個人散發鄰家可愛的氣質,犯規的是,伊織萌特地把泳衣改造成洞洞裝,尤其正面全是洞,使得白皙美肌到處巧妙露一塊,深邃事業線相當吸睛,F球更是呼之欲出,性感又撩人。

另外,伊織萌也發文透露這次拍攝,是預計於10月5日發行的日本漫畫雜誌《漫画アクション》作品,自己對此相當期待。而辣照一Po,立刻湧入大批粉絲興奮留言狂讚「衣服這樣開洞更性感」、「最可愛了」、「很性感、很誘人」、「我期待10/5!」

伊織萌出生於1993年,來自日本千葉縣,雖然身高才161公分,卻有著F罩杯超兇上圍,是日本關東地區的超人氣Coser,之前在漫畫展上COS《死或生》系列女主角霞爆紅,被封為「最清純Coser」加上撞臉女團AKB48人氣成員柏木由紀,讓她人氣扶搖直上,堪稱是「最強Coser偶像」。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