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肝連妹臉蛋姣好、身材更是一絕。(圖/IG@ miaoo131)
網紅肝連妹臉蛋姣好、身材更是一絕。(圖/IG@ miaoo131)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考量疫情,將第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並從7月13日起適度「微解封」,放寬部分產業的防疫標準,掀起外界熱烈討論。網紅「肝連妹」周苗苗跟上「微解封」時事,放上比基尼辣照,讓網友大吃冰淇淋。

肝連妹是JKF女郎,臉蛋精緻又有34E的好身材,過去在火鍋店上班時,美貌被顧客拍下PO臉書社團走紅,被網友美譽「台版三上悠亞」,她樂得開心,將此封號納入IG自介。肝連妹8日因應新聞時事,在IG甜問:「我來表演微解封我的比基尼,你期待解封嗎?」照片中,肝連妹化著艷麗紅唇,身穿類蛇皮的繞頸比基尼,她拉著綁帶往後輕拉,單薄布料整個往上移,露出兩顆渾圓的南半球,遊走在曝光邊緣,引人遐想的畫面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除了釣出3位一樣走性感路線的女網友回應「好看欸、很可以」等,還狂刷200多則留言串,人氣十分火紅。

肝連妹曬微解封的比基尼辣照。(圖/IG@ miaoo131)
肝連妹曬微解封的比基尼辣照。(圖/IG@ miaoo131)

肝連妹除了好身材備受討論,去年還因羅志祥連續按她讚登上新聞,當時男方剛與前女友周揚青鬧翻,被外界貼花心大蘿蔔的標籤,結果又按讚肝連妹的辣照被網友罵翻,連肝連妹都受波及,遭酸「多人運動成員」,雖然女方幽默回應「多人套餐吃超飽」,但羅志祥吞忍不了這口氣,先是穿「關你屁事」黑色潮T反擊,再大動作發聲明解釋只要來他店裡消費或旗下品牌的穿搭支持者,都會點讚表達謝意,不容許媒體和網友散播不實謠言。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