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將在YouTube官方頻道直播今晚月全食實況。(三麗鷗提供)
HELLO KITTY將在YouTube官方頻道直播今晚月全食實況。(三麗鷗提供)

日本三麗鷗5月24日發表,HELLO KITTY的官方YouTube頻道「HELLO KITTY CHANNEL」26日將在日本7點30分(台灣時間6點30分)起直播月全食實況,HELLO KITTY將在開頭登場,除說明暗紅色月面的成因外,也會即時在頻道回覆網友們即時留言。

依氣象局消息,26日台灣可直接以肉眼觀測月全食,台灣時間晚間7點9分至28分最精華全食階段,將可見到暗紅色的大滿月計19分鐘;當天適逢今年12次滿月中最大滿月,因此也是今年最大月全食。

該頻道於2018年8月開設,HELLO KITTY曾宣告「我要實現所有想做的事情!」頻道影片豐富有趣,現訂閱者數達27萬5000人,讓HELLO KITTY又增「超人氣YouTuber」頭銜。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