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迅猛龍特蕾莎」曾被質疑進廠維修。(圖/微博)
網紅「迅猛龍特蕾莎」曾被質疑進廠維修。(圖/微博)

大陸網紅「迅猛龍特蕾莎」,擁有一副精緻臉蛋,讓她被封為「廈門林志玲」、「抖音第一美女」,不過近來曬出一張自拍照,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忘記修圖,導致粗腰凸肚現形,而不是過往的纖細小蠻腰,引起網友議論。

迅猛龍特蕾莎日前上傳一張自拍照,只見她穿著白色中空背心裝,對著鏡頭露出一抹微笑,一雙水汪汪大眼電力十足,讓人看了魂不守舍,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右手臂及右肩纖細到非一般人尺寸,此外,以往纖細的小蠻腰,竟明顯胖了一大圈,肚子也腫脹不少,紛紛推測她是不是忘記修圖,就急著上傳與網友分享。

網紅「迅猛龍特蕾莎」,近來曬出的自拍照疑似忘記修圖,讓她身材原型畢露。(圖/微博)
網紅「迅猛龍特蕾莎」,近來曬出的自拍照疑似忘記修圖,讓她身材原型畢露。(圖/微博)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質疑忘記修圖,不僅嘲諷「原形畢露」,甚至抱著看好戲的心情,看她要怎麼解釋,但依舊有不少粉絲為她打抱不平,紛紛留言:「明顯是角度問題啊」、「要罵她的人,是不是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身材究竟如何」、「就算沒有小蠻腰又如何?人家的外貌還是贏過一票人」、「酸民真的是對別人都很嚴苛,一點小缺點都容不下」。

其實過去迅猛龍特蕾莎的臉蛋,由於過於精緻被質疑進廠維修,對此,她澄清全是靠濾鏡特效,過去曾和網紅章魚妹玩遊戲輸了,被對方要求關掉直播美顏濾鏡,沒想到美貌不僅沒多大差異,反正比開濾鏡特效時更漂亮,不過日前有張黑歷史照片在網路瘋傳,塌鼻厚唇的模樣和現在相差甚遠,她則強調自己的高顏值絕對是純天然。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