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後定居日本,仍心繫家鄉台灣。(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婚後定居日本,仍心繫家鄉台灣。(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2年前閃嫁日本「放浪兄弟」AKIRA,婚後定居日本,人美心善的她時時刻刻心繫家鄉台灣,近日旗下「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更與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合作,共同在「臺北酷課雲」推出「我的情緒我做主 做陽光自信青少年」情緒管理課程。

該課程由林志玲親自監製和引言,她化身講師講授「抵抗力up up」的方法,課程中搭配志玲姊姊錄製的正向冥想放鬆音檔,讓學生適度放鬆心情,也讓身體緊繃的肌肉獲得舒緩。調適防疫期間因停止到校及遠距學習衍生的人際疏離與情緒困擾,及家長居家工作期間須分神照顧孩子所產生的焦慮或親子相處摩擦等壓力。林志玲希望用愛與關懷幫助學童與家長釋放壓力再成長和出發,也在開學前將身心調整在最佳狀態。

林志玲多年來都相當熱中於公益事業,前陣子看到台灣疫情升溫,基金會便從6月開始陸續捐贈6座雙面採檢式正壓檢疫亭、1萬件防水隔離衣、上萬片N95醫療口罩及飲水資源,日前還擔任愛盲基金會 2021公益大合唱〈因為愛〉引言人,為視障朋友打氣,奧運期間也不忘暖送卡片和禮物幫台灣選手加油。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