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參加陸綜不慎從2公尺高舞台墜落。(圖/中時資料照)
林志炫參加陸綜不慎從2公尺高舞台墜落。(圖/中時資料照)

歌手林志炫近年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日前更宣布加入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不過卻傳出在錄影現場時,不慎從2公尺高舞台墜落,還一度傳出受傷恐導致骨裂,有網友在微博還原事發經過,表示整個舞台不僅沒有防護設施,底下還放滿鐵板,立刻引起熱議。

有參與節目錄影的網友爆料,當時目睹林志炫墜落舞台過程,更透露舞台底下不僅沒放墊子等防護設施,反倒是放滿了鐵板,光想像就覺得傷勢不輕,不過林志炫跌落舞台後,便迅速從升降台縫隙爬出來,接著又再次返回舞台上,雖然走路一拐一拐,但仍堅持留在舞台上謝幕,還頻頻向觀眾道歉:「對不起,打擾大家」,事後訪問也未特別提及此事,讓網友直言對他好感度大增。

網友還原林志炫跌落舞台事發經過。(圖/微博)
網友還原林志炫跌落舞台事發經過。(圖/微博)

該名網友更表示有評審席老師目擊整個過程,只見林志炫驚覺自己踩空後,著地後墊了一步,似乎想確保讓雙腳先著地,但疑似高度太高沒站穩,導致屁股先跌坐在地上,雖然看似沒什麼大礙,但卻傳出恐怕受傷導致骨裂,讓網友紛紛留言希望一切平安無事。

稍早,林志炫經紀人表示:「沒事啊,他是摔了一下沒錯,但是我們當場就去了當地的醫院做X光,還有核磁共振,醫生確認他骨頭沒有受傷啊,就是有一些肌肉拉傷,所以就復原當中,就像我們一般人摔倒一樣,扭到一樣,沒什麼大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