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圖/本報系資料照)
熊熊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圖/本報系資料照)

女星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卻擁有G級火辣身材,被封為美胸女神,而個性率真不做作的她,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今天是5月20日,她也在社群分享美照,超兇好身材讓網友看了都快噴鼻血。

熊熊今發文寫下:「520快樂,健康平安、單身快樂、防疫優先」,並附上一張穿連身褲的美照,不過胸前深V設計,讓她渾圓G奶快炸出,深邃事業線更是一覽無遺,火辣好身材讓網友都看傻。

而外型甜美的熊熊,之前透露最想整型部位是腳趾,因為覺得自己腳趾像甜不辣,所以討厭露腳趾,因此一雙涼鞋都沒有,其實,人紅是非多的她,之前網留言酸「整很大」,讓她氣到直接公布唯一動過的部位,「我其實真的只有整牙,矯正好的牙齒會改變你的外觀」。

熊熊曾說過國中時,為了長高狂喝牛奶跟和吃很多起司,因此讓她養出豐滿的身材,不過胸部大容易顯得臃腫,她也透露減肥不減胸的方法,除了平時的運動外,她也會做健胸運動,還會做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