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全員約滿不續約。(圖/翻攝自GFRIEND官方推特)
GFRIEND全員約滿不續約。(圖/翻攝自GFRIEND官方推特)

南韓人氣女團GFRIEND 出道6年,憑著整齊劃一的刀群舞而聞名,擁有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不過今(18日) 所屬經紀公司Source Music無預警發聲明,表示GFRIEND合約於5月22日終止,6名成員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不續約,讓粉絲都相當震驚。

Source Music表示,和成員討論許久後決定不續約,之後會在各自的道路發展,公司也未來也會繼續支持成員的發展,並非常感謝一路支持GFRIEND的BUDDY(粉絲名),不過因為聲明中沒講到解散和每一位成員的去向,6位成員未來動向也受到關注。

粉絲得知消息後都相當崩潰,「也太突然了吧,我要哭了」、「竟然沒有續約?暈…好意外」、「為什麼啊,我還在期待回歸啊」、「公司瘋了嗎? 前四天才發公告?」

GFRIEND原定於2014年出道,最後正式出道日期為2015年1月15日,因此7年合約今年到期,而成員包含隊長Sowon(所願)、Yerin(睿隣)、Eunha(銀河)、Yuju(裕株)、SinB(信飛)、Umji(嚴智)

出道時以清純甜美的女友風受到歡迎,因某次在戶外表演《Me Gustas Tu》時,下雨造成舞台濕滑,6人不停摔倒仍堅持唱完,影片在網路瘋傳後爆紅,敬業態度讓她們打開知名度。

之後也推出過各種風格的歌曲,從一開始的校園三部曲到近期的成熟魔女風,都受到外界喜愛,整齊劃一的出色舞蹈實力,讓網友都大力推崇,尤其2倍速舞蹈更是掀起一陣流行。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