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左起)、吳宗憲、Lulu昨開心慶祝《綜藝大熱門》播出8年,穩坐同時段收視的冠軍寶座。(三立提供)
陳漢典(左起)、吳宗憲、Lulu昨開心慶祝《綜藝大熱門》播出8年,穩坐同時段收視的冠軍寶座。(三立提供)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和陳漢典主持《綜藝大熱門》播出近8年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在YouTube頻道的總觀看次數也突破10億大關,製作單位斥資200萬打造全新場景,10日舉辦換棚記者會,吳宗憲表示,主持綜藝節目最大成就感就是能讓觀眾朋友開心。

近日吳宗憲昔日冤家陳沂與雞排妹深夜直播互戰3小時,憲哥以「狗咬狗一嘴毛」來形容,認為沒有誰輸誰贏,而是「兩敗俱傷」。

他說家中女人多,一向也尊重女性,「台灣婦女同胞的美德,不應該用這種方式,開口就是女性私密部位,這世代已經變不正經了,好像敢出來大聲叫囂的人都可以出來暴紅,想紅就亂罵。」呼籲雙姝「要相愛而不是相害」。

吳宗憲二女兒吳則含(Vivian)近日將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舉行婚禮,但對於相關事宜,他表示「低調處理」,不願透露任何細節,被問到是否擔心疫情影響,他笑回「他們會保持社交距離,1桌1人,每個人坐在桌子上」。

節目每周一至周五晚9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隔日晚間8點在中天綜合台也有播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