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丁糸1日於IG上PO出影片,透露5月30日將有演唱會。(圖/資料照片)
魚丁糸1日於IG上PO出影片,透露5月30日將有演唱會。(圖/資料照片)

魚丁糸1日於IG上PO出影片,透露5月30日將有演唱會,文中更藏暗示:「一二三四五六七,竟然還有第七人。」網友猜測第七人是馨儀懷二寶。而馨儀上個月生日時曾發文表示,「沒想到竟然今年有生日禮物,是真的有驚喜到,而且這個禮物是有機會可以帶給大家看的,只要我們有機會面對面」文末還括弧表示(真好猜)。在一片恭喜聲浪中,馨儀笑言其實生日禮物是一把貝斯,不過她也確實懷了第二胎,再傳喜訊,讓團員們又驚又喜,也虧青峰的「送子哥」威力無窮。

好消息還有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監製、《緝魂》導演程偉豪嘗試開創全新型態的超迷你劇集《池塘怪談》,青峰分享劇集的發文,以行動力挺導演,他寫下:「導演這次主題曲不找我了嗎?」家凱留言表示,「找我比較符合怪談主題吧!」阿福忍不住發問:「那你會露腹肌泡在水裡嗎?」家凱神回覆:「導演需要,我就以身相許!」同樣很想跟導演合作的小威也疾呼:「拜託找我一起!」網友更是塞爆留言,高喊:「導演~快找魚丁糸寫歌、演唱主題曲,浮萍們追劇!」

今天由程偉豪執導,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林鶴軒、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陳姸霏,以及石知田、張紹琛與蔡承儒新銳演員領銜主演的《池塘怪談》,發布主題曲〈我就奇怪〉將由魚丁糸演唱的好消息,而配合劇集「青春荒誕」的主題,魚丁糸透露這次音樂的風格走向也會讓人「腦洞大開」!魚丁糸已摩拳擦掌,準備好大出奇招啦!據悉,《池塘怪談》將於5月30日上映,在這充滿驚喜的5月,讓繼演唱電影《緝魂》主題曲〈不苦〉之後,再度跟導演程偉豪合作的青峰也忍不住在社群發文表示,「530也太多好事了吧!浮萍還不塞爆池塘嗎」

魚丁糸將於5月30日開唱。(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將於5月30日開唱。(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近來喜訊頻傳。(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近來喜訊頻傳。(環球音樂提供)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