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丁糸推出防疫期間在雲端製作的新歌MV。(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推出防疫期間在雲端製作的新歌MV。(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近來推出新歌〈在世界的盡頭大聲地說我恨你〉MV,由於先前居家防疫,所以必須透過雲端以克難方式完成,團員們當時在家選擇場景、找最好光線及當攝影師、妝髮師,自行兼顧切換背景畫面。錄製時,只要一人出錯就得全部重來,比一般MV更耗費時間,光彩排便耗時3天。

魚丁糸在MV中各自想花招,不只在家挖寶找出很多道具、飾品等,還要絞盡腦汁擺出比愛心的手勢,甚至出現郭富城〈對你愛不完〉經典手勢,6人在MV中獻出許多第一次,一連的賣萌、賣醜,也是團員們第一次有舞蹈動作,MV以一鏡到底方式,大玩視窗分鏡。

首張專輯試聽影集《池塘怪談》在26日透過直播舉行第5、6集的專屬快閃特映會,團員小威當天過42歲生日,大家在直播尾聲特地幫小威驚喜慶生,不只送上蛋糕,驚喜箱裡還有各式各樣按摩器,讓小威可以從頭到腳好好鬆一下,在線上的演員林鶴軒(大鶴)也祝賀瘦17公斤的小威,繼續維持健康身材。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