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一名20歲網紅,靠著與天菜老爸的有趣互動而在網路上暴紅。(圖/IG@meturr)
泰國一名20歲網紅,靠著與天菜老爸的有趣互動而在網路上暴紅。(圖/IG@meturr)

許多網路紅人靠著亮麗的外貌與火辣的身材,在網路上迅速打開知名度,不過有些網紅卻是因為「父母」而受到網友注意。泰國一名20歲的網紅,今年初才在TikTok上開通帳號,卻因為爸爸的長相太過俊俏而因此爆紅。

根據泰國當地媒體的報導,20歲的正妹網紅Meturr,今年2月在TikTok上開通帳號(@meturr)後,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但沒想到她近日在網路上公開的影片中,原本是要介紹當日的外出穿搭,卻在最後一幕秀出56歲的帥氣老爸,讓她瞬間淪為路人,吸引超過50萬人觀看。

事實上,Meturr自從開通帳號後就時常曬出「天菜老爸」過去的照片,照片中她的爸爸不僅擁有濃眉大眼,穿著打扮也十分時髦有型,即使現在已經56歲,頭髮些微發白卻不減帥氣,而且多年來他持續健身及運動,讓身材始終維持8塊肌及迷人的人魚線,加上爸爸本身的職業還是在泰國經營房地產業務,並經常接受電視及雜誌的專訪,讓他在業界小有知名度,收入相當可觀。

許多女網友看到她的影片後,紛紛暴動留言表示「天啊!我爸到底在幹嘛?」、「爸爸單身嗎?」、「你爸會不會太帥了」、「你有缺媽媽還是姊姊嗎?」、「多金又帥的爸爸哪裡找」、「我爸如果長這樣,我每天走路都有風」、「這位爸爸我可以」、「你爸根本是男神等級」。

@meturr

วันนี้มีคนถามว่า แฟนหรอ หน้าฝรั่งๆ งงเลย 5555555 ##daddy

♬ 90s Aesthetic - Day Desiree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