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右)與妹妹全心全力打造保養品牌。(Je Dare 提供)
李佳薇(右)與妹妹全心全力打造保養品牌。(Je Dare 提供)
李佳薇為自創保養品凡事親力親為。(Je Dare 提供)
李佳薇為自創保養品凡事親力親為。(Je Dare 提供)

李佳薇近期除了忙著錄製《全明星運動會》,同時間投入籌備新專輯及6月19日舉辦的讚聲演唱會,不僅如此,她計畫許久的保養品「Je Dare」也將公開,雖然很期待,但也讓她大嘆吃不消,直呼:「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用,簡直蠟燭四頭燒!」據了解,她拿出300萬與友人合資,兩人共投入500萬打造全新保養品牌,本月中將辦新品發布記者會。

李佳薇因賣力投入《全明星》,維持「錄1練5」的作息已逾3個月,節目初期她雖不被看好,但憑藉著努力不懈的精神苦練,成績漸入佳境備獲肯定,如今節目進入後半段錄製,李佳薇即將重回歌手身分,接下來預計發行睽違3年的新專輯,6月也將在華山Legacy舉辦演唱會,她笑說:「希望以後大家會記得我是會唱歌又努力運動的李佳薇。」

李佳薇從小品學兼優,化學系畢業的她去年開始研發保養品,並且創立品牌,斜槓跨界養品一切從零開始,她凡事親力親為,從保養品配方內料、瓶器外盒印刷到跑政府機關流程,每一樣都自己來的結果,就是讓她睡眠嚴重不足,但也意外練就一身「隨時隨處可入眠」的新技能。李佳薇日前在IG感性發文:「長久以來都是執行著公司安排的工作,沒想到這次,身分不一樣了,勇敢踏出這一步創立自己的品牌,真的很需要勇氣、心力、時間。」笑稱當然還需要投入不少資金,「每一步都是嘔心瀝血啊」。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