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一家三口和樂幸福。(圖/翻攝自王思佳IG)
王思佳一家三口和樂幸福。(圖/翻攝自王思佳IG)

藝人王思佳與老公Joe結婚5年,日前順利生下獅子座女兒「小王美」,她也時常曬出一家三口的溫馨畫面,1日迎來小王美滿月,曝光的彌月禮盒也不改王思佳浮誇作風,直接祭出88萬的名牌小包包讓女兒當裝飾外,還訂製了粉紅色星空彌月酒。

王思佳搞笑表示,為了讓女兒將來在網美界站穩腳步,她特別拿出珍藏的88萬名牌包禮盒,讓小王美躺在上面合照,一旁還掛著珍珠項鍊和緞帶蝴蝶結,小王美就在五彩繽紛花朵簇擁下熟睡,不僅如此,她還訂做了粉色星空酒放在透明盒內,一旁擺著香檳玫瑰花和小燈飾,看起來十分夢幻。

滿月照曝光後,網友們也狂讚小王美幾乎完全遺傳爸爸,五官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我的天啊!像爸爸像到翻過去」、「跟爸爸長得好像喔」,網友們對王思佳的奢華風格也甘拜下風,「真的完全思佳風格」、「這88萬以後都是小王美在背的」、「88萬值得爆了!最奢華的滿月照」。

事實上,日前王思佳才曬出和老公出門踏青的美照,只見她身穿白色斜肩短版上衣,衣服的緊身設計讓她豐滿上圍的曲線一覽無遺,搭配印花百褶裙,露出一截纖細螞蟻腰和大長腿,身材狀況良好到完全不像是剛生完孩子,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媽媽恢復得也太快了吧」、「確定這是剛生完孩子的媽媽嗎」。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