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一名男老師下課後忘記關掉視訊鏡頭,就在鏡頭前拉起妻子的衣服親熱。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圖/shutterstock)
哥倫比亞一名男老師下課後忘記關掉視訊鏡頭,就在鏡頭前拉起妻子的衣服親熱。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圖/shutterstock)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國的學校紛紛改為視訊授課,也因此發生多起「忘關鏡頭」的慘案。哥倫比亞一間學校日前發生一起超級尷尬的事件,男老師下課後忘記關掉視訊鏡頭,造成他與妻子的親熱畫面全被學生看光光,尤其是師母的厭世表情,讓網友們全笑歪。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的報導,各國為避免疫情持續擴大,開始陸續實施封城、宵禁及緊急狀態,嚴禁人群聚集,許多學校也積極配合政府的政策改為線上授課。位於哥倫比亞的一所天主教高中也同樣跟進,但近日在學校中專教物理的男老師魯本達里奧帕拉斯(Ruben Dario Parras),視訊教學結束後疑似忘記關掉鏡頭,也沒有確認學生是否都離線,竟藏不住對妻子的愛火,在鏡頭前掀起妻子所穿的白色小可愛,忘情的大口吸吮妻子的豪乳。

過了幾秒鐘後,帕拉斯才滿足的拉下妻子的衣服,開心的目送妻子離開,而這激情的一幕被帕拉斯部分學生看個精光,他們雖對於老師的行為大為震驚,但也不忘用手機將這荒唐的影像拍下來上傳至網路上,吸引網友瘋狂轉發,也引起學校的注意展開調查,目前帕拉斯已出面道歉表示「不是故意的」,尋求校方的諒解。

網友則紛紛留言「只有我注意到他老婆的表情嗎?」、「感覺她很厭世耶」、「確定老婆有喜歡這種嗜好」、「我為他感到難過,因為他老婆一點反應都沒有」、「他老婆一臉寫著:好了沒?可以讓我走了嗎?」引發熱烈討論。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