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女大生網戀一名神秘男子,每次想視訊都會被對方拒絕,她好奇調查發現對方竟是奈及利亞的王子。(示意圖/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女大生網戀一名神秘男子,每次想視訊都會被對方拒絕,她好奇調查發現對方竟是奈及利亞的王子。(示意圖/達志影像)

現代人生活忙碌,很少有時間可以拓展交友圈,因此許多人都會透過網路認識新朋友。英國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男子,兩人曖昧長達1年的時間,但男子身上卻有許多謎團,女大生調查之後才驚覺,原來對方竟是來自奈及利亞的王子。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出生於奈及利亞的21歲女子伊絲特(Esther)正在英國就讀大學,去年她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叫做提奧(Theo)的男子,兩人的背景非常相似,都是來自奈及利亞同一個部落,目前也都在英國生活,而且提奧非常溫柔體貼,每天都會主動傳訊息向伊絲特問好,甚至還稱呼她為「公主」,2人就這樣曖昧了長達1年的時間。

但在相處的過程中,伊絲特發現提奧有許多奇怪的疑點,像是2人從沒有見過面,不過每次她想要打視訊電話時,都會被提奧以「在開會」為由拒絕,甚至她主動說想要去找他,提奧就說自己正在奈及利亞出差,各種詭異的行為讓伊絲特開始懷疑,認為提奧很可能是透過網路交友騙錢的騙子。

伊絲特的好友得知消息後,替她聯絡了電視節目《Catfish UK》,這個節目專門幫忙來求助的觀眾,調查網路交友中行跡詭異的另一半。過程中他們找到了提奧的朋友,但對方卻稱他的真實名字叫做「麥可(Michael)」,讓提奧的身分變得更加神秘。

最終提奧本人答應和伊絲特見面,並針對她的疑問一一解答,提奧表示自己目前正在管理3間公司,工作非常忙碌,很難有辦法擠出時間和伊絲特通話,而前陣子他也確實有回去奈及利亞,只不過不是為了出差,而是為了替過世的爸爸處理後事;至於名字的事情,他解釋「提奧」是自己的中間名,「如果你不太了解我,我會告訴你我叫提奧,但如果我們很熟,我就會說我的名字是麥可」。

最驚人的是,提奧揭露自己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奈及利亞的王子,過去談過幾次戀愛,都因為貴族身分的關係遇到挫折,所以這次他才會選擇隱瞞,希望能在伊絲特更加了解自己以後才告訴她真相。

各種誤會解開之後,提奧和伊絲特的感情變得更加順利,節目結束3個月,兩人依舊處於穩交狀態,並且正在計畫讓這段關係「正式化」。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