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公分的安希擁有F級傲人身材。(圖/翻攝自IG)
152公分的安希擁有F級傲人身材。(圖/翻攝自IG)

網紅安希是JKF女郎之一,身材嬌小卻有F罩杯好身材,是名副其實的小隻馬,在IG有超過123萬追蹤數,不時會在社群網站PO大尺度辣照送福利,日前她又曬出穿籃球衣的美照,大秀深邃事業線,讓網友看了直噴鼻血喊犯規。

照片中,安希披著一頭秀髮,手裡拿著一顆籃球,全身只穿著一件紅白色籃球背心,152公分的她穿著oversize,玩起「下衣失蹤」露出腿根,絕對領域若隱若現,尤其球衣的低胸設計,加上衣服沒穿好肩帶滑落,讓一對雪白豪乳呼之欲出,搭配她甜美笑容,同時兼具性感美及清純美。

安希球衣沒穿好又清純又性感,讓大批男粉喊犯規。(圖/翻攝自IG)
安希球衣沒穿好又清純又性感,讓大批男粉喊犯規。(圖/翻攝自IG)

安希Po照的同時還發文寫下:「教我打球還是打我的球」,十分撩人,吸引大批男粉暴動留言「犯規 帶球撞人」、「什麼球 說清楚(?」、「可以報隊嗎」、「教練我想打籃球」、「不知道打兩顆球有沒有犯規」、「教練~我想邊教邊打」。

安希人氣火紅,曾受訪聊過自己的理想型,開出3大條件「笑起來可愛」、「寵物型男生」,「會聊天」也會加分,並坦言自己戀愛時曖昧期很快,可以接受一個禮拜就在一起,不喜歡拖太久,也能接受另一半大男人,但認為彼此應保留隱私,追得太緊反而會破壞感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