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安幼琪認證攝影棚很陰,吐露這麼多年來,自己在錄影現場就經歷過各種靈異事件。(取材自安幼琪臉書)
美女主播安幼琪認證攝影棚很陰,吐露這麼多年來,自己在錄影現場就經歷過各種靈異事件。(取材自安幼琪臉書)

民俗上認為,任何陰暗潮濕、照不到陽光的地方,就容易聚集陰氣,是靈界朋友喜歡待的場所,靈異事件也比較容易在這樣的地方發生,而攝影棚,就符合這條件,因此經常被傳「很陰」,美女主播安幼琪也透露,這樣的說法她聽過,也根據多年經驗,確實也親眼見證很多難以理解的事蹟。

如今全台灣水情吃緊,讓政府跟民眾都很緊張與苦惱,平時對宗教信仰頗為熱衷的主播安幼琪,透露上週松山慈惠堂特地舉辦了「慈惠龍神甘霖護國祈安法會」,安幼琪當天堂主為米龍龍頭補米後,「天空開始聚集雲層,在現場的我驚見這一幕也覺得神奇至極!」。

而這幾天天氣也有了變化,讓安幼琪直呼:「天降甘霖!雨神終於來了~各地在上週也下起了雨,很令人感動」,安幼琪表示,很多人會問她是不是對宗教很迷信?她不否認,但這是因為身為資深新聞人,她親眼見證過許多神奇的事蹟。

安幼琪提到一個坊間盛傳的說法,聽聞眾人說攝影棚很陰,她表示一點都不否認,「曾經我也在錄影現場經歷了各種靈異事件的發生⋯所以對於神明或靈體我都抱持著尊敬他們的立場」。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