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主人瀏覽鄰居的售屋資訊時,看到對方臥室床上竟出現自己的愛貓,意外發現牠的「多重身分」。(示意圖/達志影像)
一名主人瀏覽鄰居的售屋資訊時,看到對方臥室床上竟出現自己的愛貓,意外發現牠的「多重身分」。(示意圖/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貓咪飼主得知鄰居要賣房,他一時興起便上網查看,沒想到在觀看房屋照時,發現鄰居家的床上有個熟悉的身影,竟然是自己養的貓,大剌剌的躺到對方的床上,彷彿把那裡當成自己的家,一次擁有兩個主人,讓主人哭笑不得。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在皇家馬斯登醫院(Royal Marsden Hospital)擔任臨床基因醫師的休班克(Michael Hubank)養了一隻貓「佛萊迪」(Freddy),日前他得知鄰居羅尼(Ronnie)要賣房子,好奇的他便上網查看對方的售屋資訊,沒想到在瀏覽房屋照時,看到「佛萊迪」竟舒適的躺在鄰居家的床上。

休班克提到,原本就知道愛貓「佛萊迪」會常跑到鄰居家串門子,以為牠只是跟對方要零食吃或牛奶喝,沒想到牠彷彿把對方當成牠的另一個主人,還大剌剌地躺在鄰居家床上,可見牠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了,不僅如此,「佛萊迪」在社區也非常出名,擁有不同的名字,例如「提比」(Tibby)或「里歐」(Leo)。

休班克對於愛貓的「多重身分」感到非常無奈,更直呼「牠真的是太厚臉皮了」,而他將愛貓的行為分享至推特上,獲得32萬按讚數,不少網友也分享類似經歷,表示「你要習慣,貓是最不忠誠的動物,到哪都可以認主人」、「有一次我們要搬家時,鄰居竟說我們偷他的寵物,那時才知道愛貓竟然在另一個家『兼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