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男子為了求婚準備了5顆鑽戒給女友任意選。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圖/shutterstock)
美國一名男子為了求婚準備了5顆鑽戒給女友任意選。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圖/shutterstock)

許多男性對於婚姻大事絲毫不敢馬虎,尤其是求婚的方式不僅要感人還要十分特別,才能讓對方印象深刻。日前,美國一名男子為了求婚,除了出動直升機外,還掏出了5枚鑽戒並公開在網路上,吸引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一名來自美國亞特蘭大的男子威廉(William Hunn),原本打算在復活節假期時向女友布蘭妮米勒(Brittney Miller)求婚,後來因各種因素而延後至本月4日才正式向女友求婚,而他為了給女友一個難忘的求婚驚喜,特別找來了停機坪及攝影師在一旁紀錄。

影片中,女友布蘭妮先是被好友帶到了停機坪等待,看著威廉乘坐著著直升機從天而降,並在降落後霸氣拿出5枚代表不同意義的鑽戒向她下跪求婚,告訴她「你可以都試試看或是從中選擇一個最喜歡的」,加上真情告白的內容讓布蘭妮數度感動落淚、無法言語,當然最後也答應了威廉的求婚,開心的在網路上分享各種求婚的橋段。

事實上,威廉與布蘭妮10年前都曾就讀過亞特蘭大大學(University of Atlanta簡稱UOFA),當時兩人雖早已認識卻始終沒有交往,直到去年才真的在一起,沒想到交往不到一年就認定彼此,決定攜手度過終生。

影片一出吸引超過超過4.3萬人觀看轉發,紛紛留言「真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果然是有錢人才玩得起」、「恭喜!鑽戒真的好大顆」、「看到這一排鑽戒我也會願意」。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