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屢被直擊小腹明顯,遭指是懷了第四胎。(圖/取材自張柏芝微博)
張柏芝屢被直擊小腹明顯,遭指是懷了第四胎。(圖/取材自張柏芝微博)

40歲香港女星張柏芝近期受懷孕風波纏身,她屢被直擊小腹明顯,遭指是懷了第四胎,對此,張柏芝則懶理外界傳言,依舊照常工作,不過張柏芝近日在女星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與其他女星吃飯閒聊時,她則突然鄭重宣布:「我現在承認了,各位,不好意思,張柏芝是腫的」,驚呆全場。

張柏芝自從登上女星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後,人氣和話題始終居高不下,而張柏芝近日在節目中和其他女星吃飯閒聊時,女星胡靜一句「你明天又不怕腫」,讓張柏芝忍不住對著鏡頭鄭重宣布:「我現在承認了,各位,不好意思,張柏芝是腫的」,張柏芝接著還自問自答:「腫是什麼?螺螄粉真的告訴我」。

儘管張柏芝表示,她明天有重要的工作「必須要瘦、好好減肥,明天好好的試衣服」,但她下一秒卻說:「我放棄了」,張柏芝表示,自從那英讓她吃了一次螺螄粉後,她就深深愛上,接著節目就播放張柏芝大吃螺螄粉的片段,她不論是敷面膜、聚餐、消夜等時刻,張柏芝都會低頭狂嗑。

其實,女星吉克隽逸日前就在節目爆出張柏芝凸肚的真相,原來張柏芝幾乎每晚都會吃消夜,且她的食量大到驚人,還爆料張柏芝白天只吃沙拉,但她到晚上就會吃各種美食,像是晚上喜歡吃螺螄粉配兩顆雞蛋,且幾乎天天都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