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唐綺陽、吳宗憲、Sandy拿著金鐘大獎盃開心留念。(圖/公視提供)
炎亞綸、唐綺陽、吳宗憲、Sandy拿著金鐘大獎盃開心留念。(圖/公視提供)

炎亞綸、唐綺陽與吳姍儒(Sandy)主持的「36題愛上你」邁向第二季,6日首錄隨即邀請來三位主持人口中的「大魔王」、綜藝天王吳宗憲!

要不要與館長和解? 吳宗憲:他們把我當工具蹭流量

現場炎亞綸劈頭就犀利提問:如果真的要大和解,會想跟陳沂還是館長和解?沒想到吳宗憲以超高EQ的一句「沒有樑子怎麼和解?」,輕鬆化解這尖銳的問題,表示自己只是他們的營生工具,會被罵只是因為他們需要流量,更幽默的說「除了有個兒子曾經幹過大案子之外,我這輩子有做過什麼不對的事?」最後還給出了金句「當下即釋、當下即是」,讓炎亞綸不禁敬佩的讚嘆:這實在是太有智慧了。

主持人拿起棒子象徵打開吳宗憲的內心。(圖/報系資料照)
主持人拿起棒子象徵打開吳宗憲的內心。(圖/報系資料照)

回顧憲哥與館長的恩怨,起因為吳宗憲批評網紅沒素質,惹得「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以不雅字眼回嗆,讓吳宗憲憤而提告求償,而與陳沂的恩怨,最早更可以追溯到2016年,陳沂直言吳宗憲「遲到、不認真開會」,之後在網路上的砲火更是不斷。

「國師」唐綺陽因為預言小心各種交通意外,沒想到真的發生了台也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事故,太魯閣出軌事件,這樣的預言引發了討論,雖唐綺陽強調自己無意藉此蹭熱度和製造恐慌,吳宗憲也以過來人的身分安慰說: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沒想到這一席暖心的話,竟意外讓唐綺陽忍不住哽咽落淚。

首次卸下主持棒上女兒節目的吳宗憲,除了表示自己前一天緊張到睡不著外,也在被Sandy問到「人生中最害怕的一件事?」表示自己是個念舊的人最怕搬家,還說「我這輩子從來都沒有搬過家」,之後他更語出驚人的透露出自己隨時都有可能離開演藝圈。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