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演員在得來速點餐時,被後面的女客人嫌太慢,不斷按喇叭狂催促,因此他決定幫對方買單,之後再取走餐點報仇。(示意圖/達志影像)
喜劇演員在得來速點餐時,被後面的女客人嫌太慢,不斷按喇叭狂催促,因此他決定幫對方買單,之後再取走餐點報仇。(示意圖/達志影像)

有些客人毫無耐性,只要店員或其他客人動作稍慢一點,他們就可能會發脾氣,甚至口出惡言。南非有一名喜劇演員提到,日前他至麥當勞「得來速」點餐,期間被後面的女奧客按喇叭催促,甚至還伸出中指嗆聲,喜劇演員見狀並未回擊,而是出奇招讓對方相當無奈。

So I was in the McDonald’s drive-through this morning and the lady behind me continuously hooted at me and flipped me...

Nelly Zenani 發佈於 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根據《Someecards》報導,南非喜劇演員澤納尼(Nelly Zenani)在臉書提到,日前他至麥當勞的得來速(Drive-Through)點餐,後面的女客人疑似不滿澤納尼點餐速度慢,期間不斷大聲吼叫、狂按喇叭催促,甚至還比出中指的手勢,讓澤納尼相當傻眼。

但澤納尼並未與女客人對罵,將車開到第2個負責結帳的窗口時,他詢問收銀員,後面的女客人點了哪些餐點,並表示願意幫她買單,而輪到女客人結帳,在收銀員的告知下得知此事,似乎對自己剛才脫序的行為感到不好意思,還從車窗探出頭來,不斷看著澤納尼。

沒想到澤納尼至第3個取餐窗口時,他便遞出2張收據,不只取走自己點的餐,還有後面女客人的餐點,笑著表示「我幫她付了錢,所以餐點是我的了,她必須花更多時間再排一次隊,學習如何培養耐性」。PO文獲得23萬人分享,不少人笑著說「還以為是以德報怨的故事,沒想到劇情神轉彎」、「女奧客當下一定很感謝你,渾然不知自己被耍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