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新歌MV赴台東取景。(Vocalist Music提供)
梁靜茹新歌MV赴台東取景。(Vocalist Music提供)

梁靜茹在新歌〈今天,半永久〉MV獻出螢幕自駕處女秀,在蜿蜒公路上徜徉奔馳,配合導演指令時快時慢,掌握距離得當的技術讓工作人員直讚她是「被歌手耽誤的車手」,梁靜茹開心地說:「因為MV開上蜿蜒的道路,讓我更開心當初自己有考到駕照,才能把山和海美景盡收眼底。」

為MV梁靜茹遠赴台東都蘭鼻的長濱海岸線,率性地駕駛敞篷跑車,沿著海岸線公路一路馳騁,壯闊絕美風景吸引天后流連忘返,完成拍攝後竟捨不得收工,她笑說:「疫情後改變了很多對事情的想法,更珍惜生活上的人事物,不喜歡的事也變得有趣,以前拍MV都會問幾點收工,現在反而不想收工,甚至想再多拍幾個CUT。」

此行讓梁靜茹意外收獲「私藏祕境」景點,尤其一處小漁村更令她印象深刻,懷念起故鄉的純樸風景;愛上東海岸的梁靜茹,直言非常嚮往經營民宿:「不過可能半年都是自己住,因為醒來就能看到藍色的海、睡前看著月光海入夢、傍晚有超美夕陽陪伴,是我最夢想的生活。」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