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參加「漫畫腰」挑戰。(圖/取材自閃亮亮Instagram)
閃亮亮參加「漫畫腰」挑戰。(圖/取材自閃亮亮Instagram)

近期陸網興起漫畫腰挑戰,連大陸女星楊冪也跟風拍照模仿,而網美閃亮亮近日則穿著真理褲、小背心挑戰這個高難度動作,她上身趴地貼在地上、腳則平放在椅子上,大方展現腰部的柔軟曲線,不過網友的焦點則全放在閃亮亮的美尻、蠻腰和美胸上,神級S曲線讓網友全看傻。

閃亮亮昨(30日)晚在網上挑戰漫畫腰,同時她也不忘呼籲要注意安全:「大家想要挑戰漫畫腰或是模仿的話,一定要注意安全還有專業人員在身旁喲!」閃亮亮強調,她平時都有在做伸展訓練,也有專人導師在旁邊指導「這個動作只是單純為了挑戰試試看而已,大家不可以長時間維持以防受傷喲~!」

閃亮亮IG全文。(圖/取材自閃亮亮Instagram)
閃亮亮IG全文。(圖/取材自閃亮亮Instagram)

照片中,閃亮亮身穿黑色細肩帶小背心、真理褲挑戰漫畫腰的動作,只見她上半身貼在地上、腰身緊貼椅腳,腳則平放在椅子上,身體呈現Z字型,大方展現腰部的柔軟曲線,不過網友全被閃亮亮滑出的美尻吸引,她的蠻腰和美胸線條全都露,火辣S身材超養眼,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儘管閃亮亮輕鬆駕馭高難度動作,不過她仍害羞問:「我這樣算成功嗎 我家的椅子好像都長得比較高」,但她的漫畫腰照曝光,獲得網一片狂讚,紛紛留言直呼:「腰也太軟了吧 亮亮太厲害了」、「這腰,太扯了」、「好厲害」、「只有三個字能形容我的心情…腰瘦喔」。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