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圓臉長相甜美可愛,還擁有兇猛的32E傲人上圍。(圖/翻攝自小圓臉cynthia IG)
小圓臉長相甜美可愛,還擁有兇猛的32E傲人上圍。(圖/翻攝自小圓臉cynthia IG)

JKF女郎「小圓臉cynthia」長相甜美可愛,人如其名的她臉蛋圓潤,有著滿滿膠原蛋白,還擁有兇猛的32E傲人上圍,她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辣照,吸引16萬死忠粉絲追蹤,日前小圓臉在IG曬出一張身穿緊身挖洞洋裝的性感照,再度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小圓臉日前在IG發文表示:「人家去衝浪,我去給浪衝,全身被浪衝壞了⋯」,並附上一張照片,只見她站在陽台上,背後有片藍色大海和郊外美景,小圓臉身穿藍色緊身洋裝,胸前的挖洞設計讓她的傲人上圍彷彿下秒就要蹦出,S曲線的逆天身材令人血脈賁張。

小圓臉紮起高馬尾,對著鏡頭露出甜笑,瞬間融化一票網友,「這身材太扯」、「太辣惹」、「性感美女」、「這太炸裂了」、「身材好,被浪衝壞是哪招」、「妳就是浪,給沖暈了」、「這套衣服考驗身材」、「我看浮板浮不起來了哈哈」、「口水都流」、「需要人扶一把XD」。

過去小圓臉就曾因斜背小包包,導致背帶陷入深深的乳溝裡引起關注,然而其實她的巨大胸器並不是渾然天成的,而是曾經抽脂腹部脂肪,來改善上胸無肉的問題,才成為如今大家看到的模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