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大女兒Elly和美女老師合照,驚見賈靜雯女兒梧桐妹。(圖/翻攝自Elly臉書)
小S大女兒Elly和美女老師合照,驚見賈靜雯女兒梧桐妹。(圖/翻攝自Elly臉書)

小S大女兒Elly(許曦文)近日在社群曬出和美女老師的合照,祝她生日快樂,不過網友卻注意到旁邊還有一位清秀小美女,原來是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兩個星二代同框引起熱議。

Elly在社群表示雖然好像已經過了,「祝我最喜歡的老師生日快樂」,她也曬出和美女老師的合照,不過照片中還有另一個清秀小美女,就是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而她難得拿下眼鏡,也驚豔網友「Angel不戴眼鏡滿美的」。

Happy Birthday to my fav teacher❤

Elly 許曦文發佈於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其實,小S的3個女兒從小就是和這名美女老師學舞,每次女兒舞蹈比賽拿到好成績,她發文都會感謝老師,不過因為賈靜雯沒透露過梧桐妹也有在學舞,因此Elly曬出和梧桐妹合照,也讓外界相當驚訝,原來兩人是舞蹈班的同學。

小S的女兒都遺傳母親的巨星特質,各有各的特色,大女兒Elly擁有一張高級臉,受到不少時尚品牌青睞,而二女兒Lily(許韶恩)則是氣質美女長相,而許老三(許曦恩)則是有獨特搞怪個性,3人近來都走進幕前,成為新一代廣告寵兒。

而之前和前夫簽下協議,不能讓梧桐妹長相在媒體前曝光的賈靜雯,過去總是為了保護女兒,在女兒照片上都會「加工」,盡力不讓女兒曝光,不過現在解禁後,梧桐妹也經營自己的社群網站,她也遺傳媽媽的好基因,擁有大眼睛和一雙逆天長腿。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