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黃益中曾遇過女生唱KTV裝傻不付錢,讓他無法接受。(示意圖/shutterstock)
名嘴黃益中曾遇過女生唱KTV裝傻不付錢,讓他無法接受。(示意圖/shutterstock)

社運名人兼熱血公民老師黃益中,近日在節目上談論男女AA制問題,自曝曾遇過大家一起唱KTV,結帳時卻有女生裝傻不付錢的案例,讓他一把火當場燒起來,直接跟對方要錢。對於「長得漂亮就是印鈔機」的說法,黃益中也不以為然,大爆若有這種心態的女生的最後可悲下場。

黃益中日前在《新聞挖挖哇》分享自身經驗,稱某次與朋友一群人唱KTV,曾遇過有女孩子聽到大家在那邊結帳算錢,卻還是拿著麥克風唱歌,企圖裝傻不付錢,連付錢的樣子也不演一下,讓他當場看了火燒起來,直接扮黑臉跟對方要錢,「那女生傻眼,她還跑去跟我朋友說不是不用錢嗎?」但黃益中也坦言若真的是長得很漂亮的女生,他可能會算了。

對此美女作家黃大米也分享朋友說過的一句話「長得漂亮的女生,很少過苦日子跟窮的,因為那一張臉就是印鈔機」,黃益中則認為,若真的漂亮身材好的女生,但個性真的很差,那也僅此一次,「人家也不會跟你約第二次,那如果跟妳約第二次跟第三次,那妳也記住一件事,他要的只是妳的身體!」

黃益中接著解釋,對正妹來說她可以用她的姿色去騙很多餐,那是她的選擇,但是最終的最終,等到有一天年老色衰之時,她就會發現為什麼當初那些妳認為比妳條件差的女孩子,全部都有好的歸宿,而妳自己每一年情人節還想約男生出來吃飯的時候,「妳才會知道妳自己揮霍了父母親給妳的這些外貌,妳最後變成一個可悲的、沒人要的、最後的,我覺得那種悲哀她自己要會去想。」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