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近來曬出洗手照,竟遭IG以違反規則刪文。(圖/中時資料照)
李沛旭近來曬出洗手照,竟遭IG以違反規則刪文。(圖/中時資料照)

李沛旭近年淡出演藝圈跨界健美界,去年更大方認愛小16歲女友趙紫谷,愛情和事業雙雙得意,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的他,近來因為上傳一張洗手的照片,竟遭IG判定「違反社群守則」刪文,沒想到打碼後再次上傳,讓網友看了直搖頭,紛紛驚呼:「更母湯,這樣越描越黑」。

李沛旭在IG曬出手掌心抹著洗手乳的照片,沒想到竟被IG判定「你的貼文違反我們的《社群守則》」,讓他不滿表示:「我踏馬的是違反了什麼」,不死心再次上傳後一樣遭到警告,只見他無奈表示:「各位,我放棄,上一篇再度被警告並刪除!原來社群守則演算法並不接受:『手掌裸露或清潔性行為』」,接著自嘲:「好啦好啦⋯我以後絕不在公共場合公開洗手就是了嘛,對不起社會大眾!Sorry」。

沒想到他將照片打上馬賽克後,反問網友:「這篇應該會過吧?」立刻引發網友議論:「小心又有用肥皂洗手派的要檢舉了」、「千萬別彎腰撿肥皂喔,否則會鬧更大」、「臉書的審查人員,腦袋真的很奇特」、「等等又來違反信息:原因,不符合正確的防疫原理」,留言全體歪樓讓所有人都笑翻。

最後他則是改曬套上塑膠手套拿肥皂的照片,接著表示:「對不起大家、引起了如此軒然大波⋯我以後不會再那樣了⋯⋯絕對會乖乖地依照社群規範來洗手的」,更語帶嘲諷表示:「防疫期間、請注重手部清潔喔p.s.這樣洗、我的手真的好乾淨喔!」調皮的行徑讓網友再次笑翻。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