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ttomom近日為自創品牌推出的新款泳裝宣傳,曬出一系列穿搭辣照。(圖/IG@ohttomom)
ohttomom近日為自創品牌推出的新款泳裝宣傳,曬出一系列穿搭辣照。(圖/IG@ohttomom)

南韓辣媽網紅ohttomom(오또맘),雖已是一個孩子的媽媽,但憑著甜美臉蛋與170cm高䠷體態在網路上迅速竄紅,IG狂吸90萬名粉絲追蹤。近日她為自創品牌所推出的性感泳裝試穿,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曬出一系列照片及影片,令粉絲看得臉紅心跳。

ohttomom穿著風格一向大膽、火辣,也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分享健身及穿搭心得而受到大批網友喜愛。隨著天氣漸漸回溫,她的自創服飾品牌也趁勢推出性感的比基尼,並在個人IG上分享其他買家,以及自己對著鏡子自拍的試穿結果,只見她穿著一件白色、紅色、黑色公主蓬袖綁帶比基尼,搭配同色系高衩丁字褲與牛仔短褲,她還刻意將褲頭全開,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及翹臀曲線,完美的身形讓網友們相當驚艷。

Ohttomom試穿到白色比基尼時,還不忘以抖音音樂當背景,對著鏡頭扭腰熱舞,傲人的S曲線令網友看得臉紅心跳,吸引超過2萬人觀看,紛紛留言「這影片會著魔,讓人重複看了好幾次」、「這種比基尼怎麼能不買呢」、「女神別再放火了」、「又不讓人睡覺了」引發話題。

Ohttomom在昨日(3/20)所曬出的泳裝照也不遑多讓,只見她穿著深V細肩帶圖騰泳裝,側身躍出泳池,上圍惹火身材一覽無遺,再度電暈一票網友引發暴動,直呼「要流鼻血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